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食品与化工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专业介绍

 【移动商务】(阿里巴巴开发工程师方向)《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面向企业级软件开发、管理和服务第一线,掌握软件开发和管理职业岗位(群)所需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企业级软件开发流程,掌握企业级软件开发规范,具备较强的使用最新的软件开发环境与工具进行软件开发和项目组织的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品质、团队精神和创新素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Photoshop、HTML与CSS、网络营销基础、基于营销型网站的策划与搭建、搜索引擎基础、SEO项目实战及数据监测优化、基于Baidu凤巢系统/Google Adwords的搜索引擎营销(SEM)、搜索引擎优化推广与运营实战、网店运营与推广实战、社会化媒体营销商业实战

就业方向:面向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三大互联网公司生态系统,从事网页设计师、网站策划师、网站优化师、搜索引擎优化工程师、网站运营人员、SEM工程师、网络营销师、网店运营工程师等岗位的工作。

 

【移动应用开发】(安卓高级手机开发工程师方向)(与郑州云时代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可在机关、企业、事业、公司等领域从事数据库管理、网页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维护和销售、移动设备应用开发、IT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工作,在IT行业具备深入和可持续发展潜力。

核心课程:SQL Server数据库应用、C/S应用开发(C#)、Java面向对象编程、Android程序设计基础、ava Web开发技术、Android核心组件开发、Android网络编程开发、Android多媒体编程。

就业方向:网站开发工程师、JavaEE工程师、Anroid手机APP开发工程师、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工程师。

 

【移动应用开发】((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面向沿海地区、北京、杭州、上海、南京及武汉地区,服务软件开发及移动互联网、移动通讯行业,适应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移动通讯、数据库管理、维护岗位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具有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的核心技术知识,具备基于移动互联智能平台上的应用软件开发、维护、设计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科技技能型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商务移动数据库技术、JavaEE Web编程、移动商务系统开发、JSP动态网站开发、Struts2动态网站开发、SQLServer数据库技术、Oracle数据库技术、基于Android平台手机编程等。

就业方向:能胜任Android手机平台驱动开发工程师、蓝牙应用开发工程师、手机客户端应用开发工程师等;Android移动开发;Android软件测试;Android软件实施与技术支持。

 

【移动应用开发】(互联网营销方向)(与武汉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理论和知识基础,掌握电子商务领域的前沿技术和销售方法,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产品的分析、实施、销售能力,具备一些市场营销技巧的高级市场策划与营销人员,或者对当前风靡世界的电子商务模式非常了解,有一定的电子商务市场策划能力、推广能力的市场营销人员、策划及管理人员。

主要开设课程:SQLServer数据库、使用PHP制作网站、网店运营、网店推广、网店美工、网站项目制作、网站建设与管理、SEO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推广(百度)、网络整合营销等。

就业方向:能胜任网站建设与开发工程师、电子商务市场策划工程师、网站推广营销工程师、网站策划与运维工程师等。

 

【建筑室内设计】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熟练掌握设计理论常识和材料与施工的相关知识,在各类室内专业设计部门,装饰装潢公司‘网络公司和广告公司,从事室内效果图设计与绘制,施工图绘制,网页美化及设计制作,图文处理与制作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课程:测量基础、建筑装饰制图与识图、手绘、三大构成、室内设计概论、室内灯光与照明设计、室内效果图制作、3DMAX基础建模、3DMAX基础渲染、PHOTOSHOP建筑表现技法、空间展示设计、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等。

就业方向:室内设计师、动画设计师、艺术设计师、灯光设计师、平面设计师、CAD绘图员、效果图绘图员、施工图制作员等岗位。

 

【移动商务】《与腾迅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专注于培养年薪30-50万的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互联网设计工程师、系统构架师、电子商务运营经理人、产品经理人等高薪岗位的培养。

核心课程:网络营销、运营管理、移动支付、网页制作、数据管理、前段HTML+CSS基础、前端开发交互技术、JavaScript开发、HTML游戏开发、WEB界面设计、WEB前端开发、移动设备UI设计、产品经理交互设计、Java基础、Java高级、网络高级编程、MySQL数据库、大数据基础加高级、Android语言基础、Android项目实战等核心课程,根据就业方向进行针对性学习。

就业方向:电子商务运营经理人、银行、网站开发工程师、游戏、JavaEE工程师、Anroid手机APP开发工程、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工智能、软件、科技、VR等各大领域。

 

大数据技术专业

本专业培养面向生产管理一线的数据采集工程师、业务数据分析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系统运维工程师等岗位,在计算机与互联网企业、政府部门或企事业单位,从事数据的采集、处理、存储、分析、可视化,数据库管理、平台搭建、系统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复合技术技能人才。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