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食品与化工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计算机技术学院
 
计算机技术学院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微软.net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方向)(与郑州云时代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熟练应用.net技术,可在机关、企业、事业、公司等领域从事数据库管理、网页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维护和销售、在IT行业具备深入和可持续发展潜力。

核心课程:C#开发语言和开发、基于WinForm的桌面系统开发、网站设计和开发、Asp.Net Web开发;SqlServer数据查询和管理、Oracle数据查询和管理。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主要是面向基于.net平台实现的企业级WEB应用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系统实施人员、软件销售人员、软件项目管理人员等。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开发与设计)《与清华IT合作办学》

专业特色:有清华IT认证的专业教师进行讲授专业核心课程,使用清华IT职业教育的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管理方法,培养具备互联网软件分析、设计、开发管理、维护、更新等能力的人才。毕业后由专职老师带领学生到相关互联网公司就业,并提供2年就业跟踪服务。

核心课程:Java基础、Java web、SQL Server、互联网应用开发、前端软件开发、移动增值业务开发、Android移动平台开发、移动商务软件开发、Android Service架构开发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手机游戏开发、Android Service架构开发、移动平台及设备的游戏开发、J2EE企业级B/S互联网软件开发等。毕业生可在移动通信公司、软件公司、互联网公司、移动互联网开发、新媒体、企事业单位设计开发等部门从事软件开发、设计、软件测试、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级开发与应用)《与清华IT合作办学》

专业特色:有清华IT认证教师进行讲授专业核心课程,使用清华IT职业教育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管理方法,培养具备互联网软件分析、设计、开发管理、维护、更新等能力的人才。毕业后由专职老师带领学生到软件公司就业,并提供就业跟踪服务。

核心课程:C语言、Java Base、Java Web、Html、JavaScript、JSP、TomcatSQLServer、Oracle,使用企业化规范进行企业级软件开发技术spring+Struts+iBatis+ Hibernate+Ajax等。

就业方向:欧美软件外包企业、IT企业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数据库工程师、高级游戏开发工程师、高级实施工程师、企业高级ERP、CRM、BRP管理人员工作。

合作企业:

银泰集团、杭州亚信科技、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博彦科技、中软国际、软通动力、商川资讯、上海砾阳、武汉群翔、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电信、华为、烽火、百度百捷公司、中地数码、亿阳信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全国6000多家合作单位。毕业月薪资从4000-8000元不等,工作满2年可以拿到年薪15-30万。

 

【计算机网络技术】(系统集成) 《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

培养目标:定制培养遵纪守法、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可以胜任华为ICT技术应用、系统集成、网络运维及优化岗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设计并实施大型数据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网络,以及处理复杂网络故障的能力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科技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Linux操作系统及应用、数据库原理及应用、python编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局域网管理与应用、华为高级路由交换技术、华为网络规划管理与维护、华为网络安全与防护、网络综合布线设计与实施、华为云计算技术、华为大数据技术、IT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面向华为公司生态系统,从事华为通信工程师、华为系统集成工程师、信息工程监理、信息管理员、华为售前工程师,华为商务工程师等岗位的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系统设计与维护,多媒体制作、图形图像处理等能力,并能熟练掌握软件安装、操作、维护、开发和测试及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计算机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专业课程:计算机平面设计(photoshop)、动画制作(flash)、网页设计与制作、Div+Css、使用JavaScript增强交互效果、C语言程序设计、Mysql、PHP程序设计。

就业方向:可从事计算机应用与维护、软件开发、测试与项目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办公应用、信息系统维护、网络维护管理、数据库管理、IT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