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正文
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相关表格
2022-04-03 10:36   审核人:

单独招生事宜要密切关注我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考试信息,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考生要做好自我防护,无必要不离开居住地,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确保考前及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一)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赋分申请表

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相关赋分要求:

凡在县级(含)以上技能竞赛获奖或取得政府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的考生可申请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赋分,证书须与报考专业相关。

赋分标准:市级(含)以上技能竞赛奖励赋50分;县级技能竞赛一等奖赋30分,二等奖赋20分,三等奖(优秀奖)赋10分;政府部门认可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赋50分,中级赋40分,初级赋30分。多证书者不重复计分,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申请流程:考生本人于考试开始前,领取准考证的同时向招生办公室老师递交《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赋分申请表》(可在招生官网下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三份,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是否给予申请人。

(二)2022年单独招生退役士兵考生资格审核表

退役军人报考的相关要求:退役军人免文化课考试。根据报考专业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资格验证要求:报考退役士兵单列计划的考生须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填报我院志愿后,于3月27日携带本人《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证明(学院招生官网下载)到我校招生办公室进行验证登记。

(三)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审批表

免试录取: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录取: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者。

2、获得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奖项者。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且同时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者。

考生本人在4月5日前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学院招生官网下载),提出免试入学申请,生源单位负责确认考生获奖情况。

考生所在学校将上述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以EMS快递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我校进行相关资格审查和公示,并将公示后的名单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进行备案。

核实审定的拟录取名单将在我校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由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我校颁发录取通知书。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具有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资格。

 (四)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

目前,河南省单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受疫情影响,我省高职单招考试及录取工作是否延期,需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安排为准。请报考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密切关注我院招生信息网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单招考试及录取工作的相关通知信息。

特此声明!

学院官网:http://www.zlxy.edu.cn

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375-7662111、7662112

招生监督电话:0375-7058228(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附件4:2022年单独招生退役士兵.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赋分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