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报考指南
2020-11-10 17:45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以下简称"高职扩招")工作通知。批准我校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职扩招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已参加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2.已参加我省2020年高职扩招补报名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计划400人,均为弹性学制计划,仅招收A类考生(退役军人);具体专业按照省教育厅批复后执行。

 

序号

专业

专业代码

学制(年)

学费

(元)

计划

招生人数

备注

1

食品营养与检测

590107

3

4200

50

2

汽车营销与服务

630702

3

4200

50

3

数控技术

560103

3

4200

60

4

园林工程技术

540106

3

4200

40

5

消防工程技术

540406

3

4200

40

6

会计

630302

3

3700

40

7

电子商务

630801

3

3700

40

8

法律事务

680503

3

3700

40

9

物业管理

540703

3

3700

40

合计

400

教学方式均为弹性学制

 三、志愿填报及要求

填报志愿时间:2020年11月13日9:00至11月15日18:00。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办公室官网(http://zsbgs.zlxy.edu.cn),点击“2020年高职扩招报名”,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和更改,提醒广大考生按时认真填报志愿。建议使用360浏览器,切换为极速模式。

省教育厅规定每名考生限报1所高校,对于填报超过1所高校志愿的考生,取消其考试、录取和入学资格。

四、考试安排及录取原则

按省内统一安排时间进行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考试,由学院自主命题、组织考试和评卷。具体内容如下:

1.考试方式及内容

报考弹性学制培养形式的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进行相应的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方式采用笔试形式进行,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主要职业技能考试内容涉及专业认知、职业价值观、创新思维能力、职业倾向、综合素养与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

2.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11: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3.考试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4.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

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可免试录取进入高校专科阶段学习。

5.录取:我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并进行网上公示。对“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按“分数优先”模式录取到计划未完成的专业。

录取工作在省招生办公室领导下,由我校组织录取。考生被我校录取后,享受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新生相同的待遇。

五、学生培养及管理

1.培养模式。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 灵活”原则,做好分类教育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结合扩招学生的实际需求,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

2.学籍管理。此次录取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与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相同。学生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校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六、疫情防控、准考证领取及其他说明

准考证领取:11月20日至考试开始前,持本人身份证到我校招办领取。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须持健康通行 “绿码”、身份证和准考证,戴口罩,测量体温后进入考点。

七、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23号

联系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

学院网址:www.zlxy.edu.cn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