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2019年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
2019-03-05 10:22   审核人:

一、招生对象

已取得参加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生考试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录取: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励。

2、获得由省教育厅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奖项者。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者。

三、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流程

考生申请: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可在院校招生网站下载),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考生获奖情况的确认。

提交材料:凡符合免试录取的考生即日起起至3月6日16时,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审批表》(此表一式三份),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原件交予学院。

学院审核:学院进行相关资格、条件的审查和公示。

主管部门审核:公示后的名单报教育厅相关主管部门复审。

录取:经教育厅核实、审定、公示无异议者,可免试录取。经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

请在附件下载。

附件【2019年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