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2018年单独招生报考指南
2018-03-04 09:03   审核人:

一、生源范围

已取得参加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为对口招生)考试资格者,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方式

1、填报时间:2018年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

2、填报方式:考生请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三、考试方法

1.考试时间:2018年4月1日。

上午9:00-11:00,“文化知识”考试。

下午14:00-16:00,“职业技能”测试。

“文化知识”考试要求。 “文化知识”考试成绩采用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或部分科目等级成绩;没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社会考生随中职生参加“文化知识”校考。

“职业技能”考试要求。高中考生(社会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中职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

2.考试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院内(按上级有关要求,我院不设校外考点)。

3考试内容: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与监督下,学院自主命题,自行组织考试和阅卷,由学校综合素质考评小组负责实施。具体内容如下:

(1) “文化知识”考核科目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包含语文(政治)、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共一份试卷,总分300分,其中:语文(政治)占150分、数学80分、英语7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 “职业技能”考核按照高中考生(社会考生)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中职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分别进行,总分300分,采用笔试方式进行。

四、录取

学院根据考生综合素质测试的成绩,按照招生计划、考生报考的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录取名单,并在我院招生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如无异议,报请省招办审查备案,按省招办统一规定进行录取。考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对口升学考试,也不能被其他高校录取。

五、相关待遇

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并报省招生办备案的考生享受与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新生相同待遇。

六、乘车路线:

平顶山市火车站或长途汽车站乘坐市内公交3路、21路到质量学院站下车即到;从平顶山西站(火车站)乘西站至市区公交车到平顶山市区后转乘3路、21路公交车质量学院站下车即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