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单独招生>>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
2016-03-07 15:34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

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等有关招生工作的通知》(豫教学[2016]8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现将做好2016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高职单招”)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为推进高职分类考试改革,规范高职单招管理,做好高职单独考试招生服务,从2016年起,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统一进行网上志愿信息采集。

高职单招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工作在省招办“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上进行,考生网上填报时间为3月22日9:00至3月27日18:00。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须凭本人高考网上报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相关操作。考生只能选择1个院校和5个专业,并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操作。考生志愿在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两次修改,系统将以考生最后一次保存的信息为准。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志愿信息。

单招专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批复执行。对口升学考生可报考相对应的对口专业。普招文理科考生按照专业要求报考专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