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政策>>最新信息>>正文
关于河南省征集志愿的通知
2016-08-18 10:23   审核人:

    高职高专批投档录取后,我院招生计划有余额,根据省招办通知要求,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有关事宜如下:

 
   
  本次征集志愿按省内普通类高职高专批分数线180分备档(文、理科均为180分)。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18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学院招生办0375-3397555   3397111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