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政策>>正文
省招办将举行高招咨询会 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
2016-06-08 09:37   审核人:

5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继续在郑州举办2016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承办。

【现场1】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

地址: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与东四环交叉口西北角

内容:邀请在我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参加咨询

【现场2】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南1000米

内容:邀请在我省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参加咨询

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只有河南农业大学、黄河科技学院两所高校举办的2016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委托举办的。还需注意的是,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网上咨询及电话咨询安排

今年我省高招网上咨询及电话咨询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9日,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电话咨询热线号码为13733880505。网上咨询通过教育部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或http://gaokao.chsi.cn)为广大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