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安排及报名流程
2021-11-30 08:53   审核人:

各位考生:

你们好!为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维护学校和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依据省教育厅审核通过的高职扩招招生章程,现对我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

已通过2021年河南省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报名,未被普通高考(含对口招生)、高职单招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和已参加我省2021年高职扩招补报名的考生。

2、报考时间

填报志愿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9:00至12月2日18: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请登录我校招生办公室官网(http://zsbgs.zlxy.edu.cn),进行高职扩招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后,请保持所填报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办公室官网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公众号发布的扩招信息。

3、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专业及计划:以省教育厅批准后的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考试招生专业及计划执行。2021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计划400人,均为弹性学制计划,招收A类考生(退役军人)。

(二)具体报名流程

1、进入我校招生信息网 http://zsbgs.zlxy.edu.cn/,点击飘动图标—“高职扩招”后进入报名系统。志愿填报点击进入报名平台

2、仔细阅读填报说明后,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系统。

3、按照要求填入个人信息,务必确保信息准确性,以免因信息输入错误造成省招办数据比对错误,失去此次报名考试机会。

4、选择专业,需至少填报一个报考专业。

5、点击提交,完成报名。待报名结束后,省招办审核对比我校报名数据后,及时领取准考证,到校参加考试。

(三)考试须知

1、准考证均须到校领取

准考证领取时间:12月10日-考试开始前;

准考证领取地址: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教学实验楼1楼大厅东)

2、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12月11日9:30-11:30;

考试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23号北大门,依据指示牌进入考场)。

3、考试内容

报考弹性学制培养形式的A类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进行相应的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300分,考试方式采用笔试形式进行。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内容涉及专业基础常识、了解程度、兴趣爱好、职业价值观、综合素养与能力、行政能力、逻辑能力等方面。

(四)疫情防控

报考我校高职扩招的考生,在报名至参加考试期间不得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

1.考生到校车辆和随行人员严禁进入校园;乘坐公共交通的,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保留乘车信息。

2.考生自学校大门入校,需接受体温测量,扫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进入校园后,应遵循工作人员指令依序行进,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得随意聚集,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3.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考生需持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期间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校园。

4.考试过程中如遇发热等状况,经医护人员判定可继续考试的在隔离考场完成考试,不能继续考试的则由应急处置组带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处理(笔试试卷已经完成部分有效)。

(五)考试其他安排

1、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可免试录取进入高校专科阶段学习。

考生本人在12月5日前填写《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提出免试入学申请。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考生获奖情况的确认。

考生所在学校将上述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以EMS快递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我校进行相关资格审查和公示,并将公示后的名单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进行备案。

核实审定的拟录取名单将在我校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由省招办办理录取手续,我校颁发录取通知书。被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具有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资格。

2、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需进行安检。除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用品外,书籍、纸张、手机以及各种通讯工具、电子手表、存储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均不准带入考室。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防止个人物品丢失。

3、考生应以诚信考试为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承诺,如有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做出相应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组织考试作弊、买卖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等行为纳入刑法范畴。

4、本次考试全部启用标准化考点,所有考场实行全范围、全时段网上监控和录像。敬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心存侥幸。

5、若发现涉考违法、违规行为,请广大群众和考生及时向我校举报,欢迎考生监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纪委监督电话:0375-7660169。

(六)温馨提示

请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提前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注意个人防护,看考点考场,关注天气变化,交通安全出行,注意饮食卫生,以免影响考试。祝各位考生考试平安、顺利,取得好成绩。

其他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办公室官网及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信息公众号发布的扩招信息。

 

附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