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2020年五年制大专新生入学须知
2020-09-29 10:55   审核人: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01010

点: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收费

项目

学费(生/年)

书费

住宿费

(生/年)

体检费

收费

标准

4200/年(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

3700/年(会计专业)

4620/年(建筑室内设计)

学院统一组织并发放教材,由学生自行与教材供应单位结算。

700--900

待正式开学后

根据房间安排

缴纳

30

1、新生日常生活用品、被褥等自带(床铺尺寸200cm*90cm)。不便携带随身行李的,可到校后自愿购置。

2、在校期间,学生所需教材由学院统一指定并公开招标,中标教材由学院统一发放,费用由学生本人按折扣后数额与中标企业结算,学院不再经手书籍费用。

3、缴费办法:按上级有关要求,我院原则上不收取现金。新生报到时,请提前将所需款项存入自己在生源所在地办理的银行卡并持卡到校刷卡缴费。凭刷卡凭证(白条)到学院财务处换取正规发票(财务咨询电话0375-7662178)。

三、报到办法及流程:新生凭入学通知书(或报名缴费收据),到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直接报到。

新生入校注册录取,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识别信息,请务必携带!!!

 需携带疫情防控承诺书

四、真情帮助、扶危解困

1、减免学费:所有学生按国家有关政策前三年可减免部分学费(标准为文科(会计专业)1700/年,理科(其他专业)1800/年)。

2、中职国家奖、助学金:建档立卡家庭和生源属我省26个国家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的农村学生(不含县城,平顶山市为鲁山县农村考生)全部纳入享受助学金范围, 资助标准每生每年2000元(补助期限为前二学年),其他按国家有关文件规定执行。第二年起,在校学习优异、综合素质表现突出的学生,可申请中职国家奖学金,审核批准后,每年可获得6000元奖励。

3、高职国家助学金:自第四学年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审核批准后,每年可享受标准为2600元、3300元、4000元相应等次的国家助学金。

4、校内特困生补助:对于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及其他特殊困难学生,学院发放特困生补助,标准为800—1600/人。

5、学院设有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满足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并可获得相应资助。

6、以上相关资助及收费政策,如有变动,则以上级有关部门下达标准执行。

五、毕业生去向

学院采取推荐就业与自主择业相结合的办法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对愿意继续深造的毕业生,推荐其参加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学习,目前,我院许多毕业生已步入本科院校继续自己的人生梦想;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每年在校学生入伍100余人,且享受国家相应应征入伍政策补贴。

新生注意事项:

1、所有学生应严格按照通知时间到校报到,未经允许不得提前到校;

2、来自低风险等级地区的学生持健康通行“绿码”报到入校,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学生返校时须持有返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乘坐私家车到校的学生,在学院校门口下车进入校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车辆和送行亲友送至校门口即可,不得进入校园,行李包裹尽量简便易携带;

4、学生来校途中要加强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校报到。如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学院报告;

5、学生来校前要认真、如实填写《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返校后交给辅导员。

 

招生联系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

 

 

 

 

 

 

 

附件【1_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