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报考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常见问题解答
2020-03-31 10:53   审核人: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学校招生工作有所推迟,具体何时开展还待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现收集整理近期咨询较多的相关问题信息,望有需要的考生参考查阅。

 

目前我院可报考的学历教育有:高中(含中职对口升学)起点三年制全日制大专和初中起点五年制全日制大专

 

我院近几年每年都会组织单招考试,效力等同于6月份的统一高考,已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即可报名我校单招考试(参见往年单独招生章程),填报志愿时间一般为3月中下旬,考试时间一般为3月底或4月初,往年录取率均在95%以上。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有所推迟,请随时关注河南省教育厅、省招生办公室、我院招生信息网或微信添加公众号: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待收到正式通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报考指南。

 

2019年我院组织开展了两次高职扩招(参见往年高职扩招章程),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高职扩招将成为常态性工作,如有机会将会继续申请针对退役军人、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村两委干部、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的弹性学制(参见2019年高职扩招解读)。具体以省教育厅文件为准!

 

错过2020年高考报名或对口报名(初次报名时间为20191118-122日)的考生可等待参加高考补报名,往年往年在高职扩招前,会组织全省扩招考生的资格报名。

 

我校今年会继续招收五年一贯制大专学生(参见往年五年制招生章程),要求必须是河南省内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并且需要今年的中招考试总成绩(含体育和实验成绩)达到要求(近几年省定分数线为200分,以上即可报名),计划报满为准。报名时间一般为7月中下旬,待成绩可查询后,即可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或直接到学院招生办现场咨询报名。

 

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阅读以下信息,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375-76621117662112

 

学院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联系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

咨询QQ2849279564/350485804   QQ群:54408795

学院网址:www.zlxy.edu.cn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