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单招考试的相关说明!!!
2019-03-25 11:53   审核人:

1、考试时间:2019年3月31日

2、具体安排及考试内容:9:00----11:00 文化素质考试

14:00----16:00 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

(1)“文化素质”考试科目包含语文(政治)、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共一份试卷,总分300分,其中语文(政治)150分、数学80分、英语7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用笔试方式进行。(2) “职业技能”考试按照普通高中毕业生考生职业适应性考试方案和中职毕业生考生职业技能考试方案分别进行,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职业技能考试内容涉及专业基础常识、了解程度、兴趣爱好、职业价值观、综合素养与能力、行政能力、逻辑能力等方面。

3、准考证领取时间:

3月30日-----31日考试前

4、免考考生的学业水平能力成绩和文化素质考试分数转换办法。

答: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折算办法,A等级按相应科目满分的95%认定,B等级按相应科目满分的90%认定,C等级按相应科目满分的85%认定。(具体免考名单请关注学院招生网公示名单)

5、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考试文具,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