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学院办学优势介绍
2016-06-13 10:24   审核人:

我们的优势

(一)政府公办,办学规范

作为政府公办的高等院校,学院办学行为规范。自2003年6月升格以来,学院不断强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办学理念,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成熟的办学经验,向社会输送了数万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曾先后荣膺“教育部全国职业教育百佳单位”、“中国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教育部重点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殊荣。学院坐落于豫西南明珠——平顶山市,交通便利,风光旖旎,芳草如茵,鸟语花香,是莘莘学子读书求学的好地方。

(二)区域广泛,专门学院

作为全国知名、省内著名的区域性高校,学院以“河南”二字冠名,是质量类专门职业学院,有别于各地市的一般性高职高专院校。学院拥有国家级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填补了河南缺乏国家级食品安全检测中心的空白。

(三)质量特色,全国唯一

作为全国唯一一所质量类高职高专院校,学院始终秉承“质量重于泰山”的校训,弘扬“科学精准、法制规范、责任诚信、创新卓越”的质量文化理念,占领质量人才培养高地,注重质量专业特色,努力使学院成为以质量服务为特色的区域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质量工程师成长的沃土、首席质量官放飞的摇篮。

(四)师资雄厚,引航成功

学院在职教职工856人,高、中级职称和“双师型”教师565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41人,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师260人。另聘请行业专家、技术能手为兼职教师计102人。雄厚的师资力量,为你的学习成长引路导航。

(五)产教融合,前景广阔。

学院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密切对接行业企业,努力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等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与伊利、双汇、美的、平高东芝电器、舞阳钢铁公司等知名企业,苏州工业园区等沿海产业集聚区和省内产业集聚区深度合作,就业前景广阔。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5% 以上,毕业生当年就业薪资可达3000-4500元,毕业生一年后收入连续多年在麦可思排行前五名。

(六)中高衔接,便于深造

学院积极搭建中高职教育立交桥,近年来先后与焦作技师、西平职专、南召职专、南阳商校、巩义三职专、淇县职专、长垣职专、商城职专、汝州职专、夏邑中专、鲁山职专、新安中专等20多所中职学校广泛合作,无缝对接,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居于领先位次,助力广大中专学子求学深造。

(七)质量集团,给力中原

在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支持下,成立了由省内外 120 多家知名企业和质量技术监督系统检测检验技术机构组成的河南质量工程高等职业教育集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作为牵头单位,在全省70多所单独设立的高职高专院校中,只有12所高职院校位列其中。我们坚信,在省教育厅和政府各有关部门的共同支持下,在全体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河南质量工程职教集团一定能成为我省最具校企紧密合作特色的职业教育集团,为构筑质量人才高地,给力中原经济区建设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