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二次扩招考试相关问题
2019-09-16 15:56   审核人:

2019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二次扩招单独考试招生考试相关问题

1、我院单独招生特点 : 1、招生考试由学校自主命题,自主考试,自主阅卷,自主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享受普通学生的一切待遇。2、对口生可以报考中专所学专业对应的大专专业,也可以跨科类报考其他专业。3、参加单独招生考试的同学,可享受国家规定的奖助学金和资助政策。

2、高职单招什么时候考试?

答:全省高职扩招单招考试统一安排在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进行。

3、如何领取准考证?

答:考生需于考试前1天即9月20日或考试当天到学院招生办凭身份证领取。

4、高职单招考试哪些内容?如何录取?

答:1.考试方式及内容:由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两个科目组成,考试方式采用笔试形式进行。

报考全日制培养形式的考生,进行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报考弹性学制培养形式的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进行相应的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

“文化素质”考试科目采用笔试方式进行,包含语文(政治)、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共一份试卷,总分300分,其中:语文(政治)占150分、数学80分、英语7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上午10:00---12:00

“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考试,总分300分,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下午14:00---16:00

5、高职扩招单招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答:单招考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致电我院查询成绩,也可登录我院官网(http://www、zlxy、cn)进行查询。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公布成绩后的3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成绩。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学院招生办电话0375—7662111、7662112咨询解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