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河南省高职高专批征集志愿的通知
2019-08-10 12:15   审核人:

   我省高职高专批按程序投档录取后,我院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现依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有关事宜如下:

  1、生源范围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备档线,且符合相应生源条件,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院校。
    2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10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3、 院校招生代码为6268,具体专业代码请查询报考考生之友或登录我省征集志愿通知查看。 

4、对于已录取或电子档案尚在运转过程中而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
  5、本次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