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2021年单招考试的重要通知
2021-04-13 08:43   审核人:

一、单招考试方式

(一)评价方式

2021年单招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其他考生及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

2021年我校单招考试方式继续采用笔试形式进行。

(二)考试科目说明

文化素质成绩 300 分,职业技能 300 分,总分 600 分。

(1)文化素质考试

其中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高中毕业生:依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省招办下发成绩为准),统一根据语文、数学、外语三科的学业水平考试原始成绩(须均达到C级以上包含C),不再参加学院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免试名单请点击

其他考生及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继续参加文化素质考试,满分300分,包含语文、数学、外语;

(2)职业技能测试

所有考生均参加职业技能测试,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职业技能考试内容涉及专业基础常识、了解程度、兴趣爱好、职业价值观、综合素养与能力、行政能力、逻辑能力等方面。

二、单招考试时间

(1)文化素质考试 2021年4月17日 上午9:00-11:00

(2)职业技能测试 2021年4月17日 下午14:00-16:00

特别说明: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安排进行考试

三、准考证领取及考试地点

可于开始考试前一天(4月16日)至学院招生办公室领取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

 考试地点: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校内,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23号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根据自己的考生类型,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及时参加全部考试科目。

2.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替考、违纪作弊等行为发生,如有上述行为,将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刑法九修正案中相关条例处理。

3、住宿自理。

学校周边酒店地址联系电话,建议考生提前通过熟悉的APP订房。(仅供参考)

东方明月假日酒店,0375-6128888,学校南门,离学校100米

非格公寓,0375-7062222,学校对面,离学校200米

汇源宾馆,0375-7081726,光明路运输三处三楼,离学校500米

巴厘岛酒店,0375-2988888、2333325,光明路,离学校500米

山城宾馆,0375-8889444,光明路西苑路交叉口,离学校500米

瑞庭酒店,0375- 7695555,光明路南环路交叉口 ,离学校500米

飞行宾馆,0375-8881800、8888888,光明路南环路交叉口北100米,离学校700米

五、单招录取时间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 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91 号)指导精神制定录取办法。

1、凡符合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条件者优先录取。

2、学院根据考生综合考试成绩,划定分数线,按照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分数相同者,依次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三科考试成绩或学业水平考试原始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在省招生办公室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后,由我校寄发“高考录取通知书”。

六、到校路线

1、火车:平顶山市火车站下车乘坐市内公交3 路、21 路、42路到质量学院站下车即到;从平顶山西站(高铁站)乘西站至市区公交车到平顶山市区后转乘3 路、21 路公交车质量学院站下车即到。

2、长途汽车:平顶山汽车站或长途汽车站乘坐市内公交3 路、21 路到质量学院站下车即到。

3、自驾车:尽量在平顶山南出口下高速。开源路----姚电大道(左转)----到达学院。

七、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

招生官网:http://www.zlxy.edu.cn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