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考试的安排
2020-11-19 15:37   审核人:

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单独招生考试的安排

一、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11月20日起至开始考试前 

地点:我校招生办公室

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到校领取,到校时,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

咨询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

二、考试具体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及流程

1120—219:00

考生持身份证到校领取考生准考证

11219:00---11:00

1.  经省招办比对后报考我校志愿的考生,组织进行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方式为笔试,满分300分。

 

2. 考试地点:校内欧式四号教学楼二楼教室。

1124

公示拟录取名单(依据我校招生章程,单独招生考试小组确定录取分数线,公示期为5天)

1129

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

1130

公示无异议者,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数据平台,上传我校拟录取名单。

125

依据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名单,发放考生录取通知书。

三、到校线路

(1)乘坐公共交通到校:

    平顶山市区内可乘3路、21路、42路公交车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站下车。

乘坐火车来校的,请尽量购买直达平顶山站、平顶山西站(高铁站)的车票,可在车站乘公交车进入市区后换乘3路、21路、42路公交车到校。

(2)自驾到校:

学校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可导航直接输入校名前往)

注意:考试当天,考生家长及所带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四、防疫工作要求

(一)出入管理

1.考生到校。考生到校车辆和随行人员严禁进入校园;乘坐公共交通的,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保留乘车信息。

2.考生入校。考生自学校大门入校,需接受体温测量,扫描健康码,到过或来自疫情高风险区的,还需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进入校园后,应遵循工作人员指令依序行进,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得随意聚集,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3.考生离校。考生完成考试后,应尽快沿指定通道从学校大门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二)异常处置

1.发现体温异常者,在临时观察区进行体温复测,复测结果仍大于37.3℃的,联系现场医务人员通过120送往医院发热门诊。

2.发热考生的密切接触者就地封闭管理,待发热考生诊断结果出来后,在医生指导下做进一步处理。

五、考前注意事项

1、注意饮食卫生,建议考前宜吃些清淡的饭菜和水果;

2、考试当天提前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3、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4、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考试用具并放在醒目的位置。

5、根据防疫工作要求,考生于8:10持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期间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校园,谢绝逗留参观。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