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覆盖完善的助学政策
2020-04-27 16:06   审核人:

1、国家助学贷款(学费、住宿费)。学生根据自身需求,可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方便快捷、额度高、期限长),也可到校后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在校就读期间免利息,毕业后利息自付)。

2、根据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二年级(含)以上在校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表现突出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奖学金”,审核批准后,每年获8000元奖励。

3、根据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二年级(含)以上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习优异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核批准后,每年可获5000元奖励。

4、根据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并办理相关手续。审核批准后,每年可享受2600元、3300元、4000元三个等次的国家助学金。

5、学院设有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满足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并可获得相应资助。

6、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到校直接申请享受4000元/年国家助学金,同时可向当地扶贫部门申请3000元“雨露计划”扶贫助学补助。

7、对在校表现优秀的学生(二年级以上),学校设立学生奖学金(3000—1000元/学年)。

8、对于特殊困难家庭学生,学院发放特困生补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