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 校企合作 | 在线咨询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2019年二次扩招相关工作通知
2019-09-05 18:07   审核人:

    已取得2019年高招资格和二次扩招资格的考生,考生请于9月6日12:00至9月9日12:00。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也可直接通过https://pzwb.heao.gov.cn访问服务平台页面,以下简称“考生服务平台”),在“考生服务平台”上进行志愿填报,考生须凭本人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并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院校代码为6268,具体专业代码见报考平台或登录学院网站查询。

 

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学习形式
H0 食品营养与检测 3 10 全日制
H1 汽车营销与服务 3 8 全日制
H2 数控技术 3 8 全日制
H3 园林工程技术 3 8 全日制
H4 消防工程技术 3 8 全日制
H5 会计 3 8 全日制
H6 电子商务 3 8 全日制
H7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8 全日制
H8 建筑室内设计 3 8 全日制
H9 法律事务 3 8 全日制
HA 物业管理 3 8 全日制
HB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3 8 全日制
J0 食品营养与检测 3 25 弹性学制
J1 汽车营销与服务 3 25 弹性学制
J2 数控技术 3 25 弹性学制
J3 园林工程技术 3 25 弹性学制
J4 消防工程技术 3 25 弹性学制
J5 会计 3 25 弹性学制
J6 电子商务 3 25 弹性学制
J7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25 弹性学制
J8 建筑室内设计 3 25 弹性学制
J9 法律事务 3 25 弹性学制
JA 物业管理 3 25 弹性学制
JB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3 25 弹性学制

考试时间:9月21日

(1)“文化素质”考试,在2019年9月21日,上午10:00~12: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在2019年9月21日,下午:14:00~16: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报考全日制培养形式的考生,录取总成绩由文化素质考核成绩、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成绩组成,满分600分。

报考弹性学制培养形式的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仅核算相应的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

学习形式:全日制计划招收的学生与我省集中录取(含高职单招录取)的学生统一安排教育教学活动;弹性学制计划招收的学生应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单独编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单独编班,采取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