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招生计划 |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信息>>正文
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的相关说明
2018-03-28 09:12   审核人:

准考证领取时间:所有考生请于3月31日下午3点开始领取本人准考证,同时领取考试当天午餐券。考生务必凭本人身份证到校参加考试!!!

按省内统一安排,我院将在4月1日进行单独招生考试,由学院自主命题、组织考试和评卷。具体内容如下:

1、考试方式及内容

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的规定、标准组织考试。

“文化素质”考核包括语文(政治)、数学、英语三门科目,共一份试卷,总分300分,其中语文150分、数学80分、英语70分;“职业技能”考核按照普通高中毕业生考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方案和中职毕业生考生职业技能测试方案分别进行,总分300分。

学习能力测试成绩语数外达到C级以上(含C级),上午文化知识考试免考。(具体情况见免试名单)

考生拥有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政府部门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或者获得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地市级以上的技能竞赛奖励,可根据证书类别与级别认定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并于领取准考证时,携带相关证书至院招办认定!

2、具体考试时间

(1)“文化知识”考试,在2018年4月1日,上午9:00~11:0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职业技能”测试,在2018年4月1日,下午:14:00~16:00。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招生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姚电大道中段23号
电话:0375-7662111   7662112